甜甜圈工廠

位於曼哈頓下城的這家1994年開幕的 Doughnut Plant 老早就被一堆知名的電視節目及雜誌報導過N次了!
愛吃甜食的我 也超想吃看看的…
可是 矛盾啦~
我懶……………….
一想到 要搭地鐵 去到離我們家還算遠的downtown才買得到 就有點給它打退堂鼓… Confused
 
耶~ 好在 Dean & Deluca 也有賣喔!
但是………..
我高興的太早啦!
 
就是知道Rockefeller Center附近有一家Dean & Deluca
所以我才三步五時走去找看看…
去了10次 9次撲空… 也就是說昨天才順利讓我買到! Open-mouthed
 
沒有選擇 喜憂參半 拿了唯一剩下的一個 – Vanilla Bean Glaze Blackberry Jelly flavor
 
喜是 終於給我買到了!!
憂是…
一層香草口味的糖漿 嗯… 看起來好像很甜… 吃起來不知道會不會也很甜?! 
一層花生粒… 我不是很愛堅果類…
 
哈哈 太體貼的我 沒有獨吞 等了A來才開動!
先給A試第一口! Open-mouthed
 
一口咬下去 blackberry jelly擠出來!
嗯 A說 好吃 好吃~~  
  
雖然看起來跟其他doughnuts長的差不多
出呼意外 甜度剛剛好! 
加上花生粒 吃起來特別香!
這口感很難形容… 要吃過才能體會…
 
這顆doughnut花了我$3.81…
是比較貴 但是值得啦!!
 
對了! 四方形甜甜圈是Doughnut Plant的招牌之一喔~
還有 聽說日本和韓國也有分店
決定了 趁這個週末好天氣 跟A殺去總店!
我要試試其他的口味 和試試他們的Chai Tea!
 
Doughnut Pla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甜甜圈工廠

  1. Acha says:

    A身體好一點了嘛?? 這個甜甜圈看起來好大一KAN 喔正在減肥的我…..只能看你們吃就好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甜甜圈說

  2. Shih says:

    A昨天才後又去抽血 等報告 看醫生怎麼說這家甜甜圈超好吃的 Satruday我們還特地殺去city吃… 嘻嘻~我再po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