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Silly Bandz?!

不知道該寫什麼 所以硬擠出來的這篇文章…
 
昨天Catrina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是Silly Bandz?!
我…我當然是不知道啦!
她說她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而且聽說很夯 學校小朋友很迷 都會互相exchange你有我沒有的bandz…
 
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好奇?! Thinking
Silly Bandz顧名思義就是rubber band – 橡皮筋
果然 今天Catrina帶了一條 長的像長頸鹿的 說要給Jacob玩啦~
 
聽說你怎麼蹂躪它 它都還是可以恢復成原形喔!  
我來個真人試範一下!
 
長頸鹿
 
 
隨便扭它~
嗯 質感像極了橡皮筋!
 
不玩時後 就戴在手腕上
聽說小朋友都嘛是戴一串的…
 
嗯… 我想Jacob看到任何跟"橡皮筋"有關的東西
都可能喚起他小時的可怕經驗…
 
 
Silly Band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