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Make A Differenc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喝咖啡興趣… 不大
但是 一聽A說 4/15星巴克有個"Make A Difference" 活動時 我也想跟大夥湊一腳…
嘻嘻… 其實是因為昨天我已經把這個消息放出去給一些同事們了 怕萬一是假的 就好笑了…
所以 我覺得偶有義務要先試試 確定一下!
突然覺得我好有責任感喔~ 哈哈哈…
 
因為不知道line會不會很長……………………………….
所以提早了10分鐘出門 為了保險起見 去了我們家附近的Starbucks
沒想到 什麼排隊啊?! 就小貓就兩三隻 而且好像也不是很多人知道這個活動喔…
平常早上都有清潔車掃街 所以就只能我去試… A在車上等我… Thinking  
可是我的臉皮真的很薄耶! 我很怕根本沒這為回事 但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
 
準備了我可愛的保溫杯 – 幾米系列的 向左走向右走
講到這個保溫杯 它是我主管的先生回台灣時帶回來送我的!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真的非常好用 又保溫!!
 
 
輪到我時 我還沒講完我的目的 店員就把我的杯子拿去裝了 還一直稱讚它 so cute!
進了公司後 我也趕緊跟附近同事證實
沒多久 我這個鄰居同事已經去refilled了兩次…
 
 
活動跟環保有關喔!  
台灣應該也有!
 

Join the movement. On April 15th, bring a reusable travel mug into your local Starbucks and get a free brewed coffee.

One person can save trees, together we can save forests.

For the good of the planet, Starbucks is encouraging everyone to switch from paper cups to reusable travel mugs. One day in March thousands of New Yorkers made the switch. Join them now by taking a pledge to do the sam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