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草草

 
沒想到今年的花粉季節來的這麼早…
 
已經咳了快3個禮拜了… 還再持續中…
一開始還以為是感冒說…
幾乎是從早咳到晚…
最辛苦的就是半夜…
每晚咳到睡不著… ><"
等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被有心人士給叫醒 就因為被嫌太吵…
嗳呀 我也不想啊 可是喉鼻塞住了嘛…
 
咳到燒聲也就算了 最近更是變本加厲!
打喷涕 外加上 鼻涕狂流…
 
還有啊 一早起床 眼睛睜不開 就因被黏不拉撘的眼屎給包圍…
據說凌晨的花粉最活躍…可能就是為什麼我會半夜被圍毆…
所以 賞花別找我… (就愛碎碎唸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花花草草

  1. samdy says:

    親愛的shih 保重ㄚ~~換季對你來說可真是大考驗 希望快快好….:)

  2. Phoebe says:

    我認識一位很不錯的針灸師, 我幾十年的偏頭痛有兩年多沒發作了, 他治花粉病也很有一套, 如果你想試, 我可以告訴你, 不過他不收保險.

  3. Acha says:

    我也是一換季就會猛打噴嚏好幾天, 不過沒妳這麼嚴重說吃過敏藥有沒有用勒?? 要不然你都沒有辦法睡好抵抗力會變差喔加油吧 : )

  4. LaLa says:

    有戴口罩嗎?戴著會比較好喔!Take care~

  5. Shih says:

    禮拜六去看了醫生醫生說 除了花粉過敏外 咳嗽是感冒引起的…就咳到後來變氣管炎… ><"吃藥中…

  6. Corinna says:

    我女兒也是~ 咳ㄉ我都想扁 她了!!真ㄉ是可怕ㄉ花粉劑~><~

  7. Jane says:

    Jake too!!

  8. Corinna says:

    後~有夠pain in the ass ㄉ~希望所有過敏ㄉ小孩快快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