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難當ㄛ…

嘆~ 做姨媽的我 算起來真的是很可憐哪…
不知道是跟Jacob chemistry不合 還是怎麼 我常常需要買偶咪丫給來賄選他說…
好嘉在  Justin還小…  
二來 感謝Jane讓他順利成為雙魚寶寶 使我的害怕度有降低…
 
真不懂 姨丈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完全不需要bribe這回事!! 這世界真不公平…
心慰的是 如果你問他 這是誰給的 他都記得喔!
有時候還會跟其他人說這個是姨媽買給Jacob的!
呵呵 聽了真窩心~~~  (原來是姨媽是這麼容易滿足的喔!!)
 
這是我昨天孝敬Jacob的PEZ
我覺得粉難吃耶! 吃起來像在吃藥…
我倒滿喜歡上面的黃鴨鴨!!  – Easter Edi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acob.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姨媽難當ㄛ…

  1. Jane says:

    thanks yi ma..u and yi chuan are the that jake and Justin can ever ask for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