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愜意的一天

3月20日 星期六 春天的第一天 天氣真的是好好呦!
一早跟A去看完驗血夾報告後 趁著不用帶小孩 兩個閒人就晃去city了!  Open-mouthed
 
說真的 把剛剛做完月子的Jane丟在家裡 我們內心好不內疚啊…
但是沒辦法 Justin太小了 還是不方便去人多的地方嘛…
 
週末一到 地鐵就常常因"維修"而班次延誤…  非常討厭…
這那麼久以來 一直修修修 也沒看到有什麼改善的…
倒是車價一直漲… (無言)
 
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地鐵裡 我們就跑到不算太遠的第五大道
趁著還沒吃中飯 決定去試試Rue 57的brunch  
週末人潮較多 還好只等了將近20分鐘才be seated
因為我們的座位靠近bar檯 所以感覺中午才過沒多久… 怎麼很多人都點酒…
Rue 57 就在第六大道跟57街的街口 很醒目  旁邊一上來就是F train
 
 
A點了hangover breakfast – 是所謂為宿醉人特製的早餐嗎?! 哈哈…
hangover breakfast份量滿多的… 滿好吃的!
有點像我們去I-Hop吃的早餐 但是它還是精緻多了啦~
 
 
我點的Eggs Florentine 廚師下手太重了喔 有點偏鹹…
除了鹹了點外 其實還滿好吃的…
 
 
吃完飯 就在附近隨便逛逛…
不死心的我 還是拉著A去Goodman試揹Chanel給他看
嘻嘻… 我揹 好像真的不是很好看說… A也說硬垹垹的…   
好啦 我承認"現在"我不適合啦~  哈哈… Tongue out
  
好吧 轉移陣地 走到FAO玩具店
順便帶A去看我上次挑送給同事小孩的禮物 – 金耳扣 Steiff bear
啊~ 我買的那款熊熊好像賣完了 沒看到…
但是我有先拍照留念!! 嘻嘻…
很可愛 有附個小盒子!
 
 
在金耳扣section附近 A突然發現了一個超不起眼 破破爛爛的盒子 問我說要不要拿下來看看…
我說 是什麼??
基本上 從我的高度看望過去 我還真的不會發現它
因為我只看到一個破爛的盒子…
從架上拿下來 哈! 一看 好特別呀!!
好可愛喲 是一隻長頸鹿!
好有親切感… 越看越像Jacob!! Tongue out
 
翻了老半天 上面竟然沒有price tag… 心想沒price tag是不是因為比較貴啊?! 
好巧不巧 附近有一個在restock的店員
馬上走過去問 她一看到就說 這隻$25.99
A問是最後一隻嗎?
她說 I am afraid that’s the last one… oh… what happen to the box?!
       well, if you want it; i will give you 10% off! Just tell the cashier that so and so said so.
哇 好阿沙力的店員姐姐!!
我當然二話不說抱著破爛的盒子 就跟A走去結帳 加完稅才$25.47 還比上面的熊熊便宜喔! 
 
一點吸引力都沒有的 可憐的 破爛盒子…
 
A當時看到 就一點頭露出來
  
 

可愛吧!!
 
跟搞怪Jacob合照
 
啊.. 忘了註明.. 只是借Jacob而已 這隻長頸鹿還是姨媽的collection啦~
 
我知道很多人有收集金耳扣的習慣 但是台灣賣的真的比這邊貴很多…
真不懂… 為什麼只要是進口台灣的東西都如此的貴…
 
Steiff USA
 
Rue 57
 
FA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