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 Vivianna Bangle Watch

忘記從什麼時候起 Georg Jensen的深紅色復古包裝 搖身一變 變成現代簡單的米白色…
總覺得 還是以前的紅色好看… 精緻些…
 
肖想Vivianna Torun設計的bangle watch很久了 但是價格一直都不可愛…  
連最一般 小鏡面 銀色不鏽鋼款 都還要美金$2200 … 再加上紐約的營業稅8.875%…
哇塞~ 算一算也要將近八萬台幣!! 
 
Georg Jensen VIVIANNA Small Face Stainless Steel Open Bangle Watch
冷冷的冬天是我最懶得去逛街的季節…
除了"偶爾"押著A載我去逛室內百貨商場外 說什麼我也不會跟自已過意不去去搭地鐵往城裏跑 喔 上班除外
再說 加上偶爾要幫忙帶Jacob 所以去城裏是mission impossible!
不要看紐約是個大城市 百年的地鐵大多站都無設電梯…
很多時候會看到無奈的大人們 靠著手力 嬰孩車搬上搬下的… 
 
去台灣前的一個週末 因為要買好喝的咖啡豆 所以跟A跑了一趟曼哈頓
咖啡店算是靠近Soho區 很自然的就晃了過去…
順便去Georg Jensen 
一進門 很自然的就走到Sales區
上次有點尬意的戒指已經賣掉了…
又看到那隻黑色的Vivianna bangle手錶還再做特價… Thinking
因為從來沒有考慮個過黑色的 所以也不曾試戴…
一心只喜歡銀色 也只試戴過銀色的我 竟然在店員的鼓聳下…  給它試了…
 
店裡的唯一一隻黑色XS戴起來還是有點大… 但是戴起來真的還滿好看的…
熱心的店員媽媽說 如果喜歡 她可以幫我查看哪裡還有XXS
試戴了很久… 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後來又再試戴了銀色的
說真的 試歸試 我是不會買銀的啦~
除非它有特價 和 價錢得讓我非常非常的心動
銀色的最小size就只剩下Small…
奇怪 一比較 好像黑色的比較耐看…
店員媽媽說 黑色的這隻 金色指針是24K鍍金的喔
 
嗯 … 考慮中…
 
 
竟然就這樣不知不覺中說yes…
過了兩天我就跑去領回這一隻從芝加哥調來唯一的XXS Vivianna bangle watch…
 
 VIVIANNA BLACK 336 Open Bangle Small Face Watch
 
 
我能肯定的是 它的價錢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
在新光三越看到一隻黑色的 已經做特價了 還要5萬4千多台幣…
我猜黑色的應該是要停產了 所以才做特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Georg Jensen Vivianna Bangle Watch

  1. Phoebe says:

    那你買的這隻多少錢呢?

  2. Shih says:

    妳也想要買嗎?GJ網上 好像還有一隻 可是是large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