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衝動…

昨天下班後 照常到Forest Hills等A
附近的店 (好險也沒幾家) 都被我逛到爛…
A還沒到 逼的我不得以 只好走進去這唯一在這條街道上的二手店 
我已經很盡量遠離這家店了~
大多時候 我都只敢站在外面window shop 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做壞事…
這家二手店 不要看它小小的一間 東西多又雜 二手名牌包包也不少!
就曾經看過一個二手的Hermes柏金包…
啊~ 真是誘人 但是我還是沒勇氣問價錢…
不用想也知道她要上千"美金"… 
昨天沒看到 我猜應該是sold!
 
A 就等你中樂透啦!! Wink
 
我照常站在店外 邊看邊跟小妹講電話時 不小心喵到一個二手Chanel shopping tote…
厚 老闆真的很隨興喔 就隨便的把它吊在一個衣架上… Thinking
其實大部份的包包都是這麼display的啦…
 
受不了誘惑還是走了進去…
先問了價錢
老板說 $1800
再請老板拿下來給我看 上面標價 $2100
突然 理智可能無法戰勝衝動又來了…
 
這時候 A突然打來 我當然馬上就跟他講了這個包包啦…
我預料 A會說不行 因為他不喜歡Chanel….
這次竟然說 如果妳喜歡就…買吧!
啊~ 這太不像A的作風了吧!!!
我心想 真的還是假的?!
 
嗳呀 這樣一想害我匆衝動全沒….
但是 還是拍了照 好讓我回家考慮 考慮….  
 
現在想想 A心機真重…
如果他當時沒打來 沒耍這招 "reverse phychology"
我想我這篇就要改寫了~
 
老闆很好心 還拿著讓我拍! 我手晃了…
有沒有看到 後面都是包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差點衝動…

  1. 油油馬 says:

    Just Do It!!!!!

  2. Anderson says:

    OMG! what a ugly bag!!!

  3. Acha says:

    我也覺得不好看ㄏㄏA呀, 還好你的心機重ㄋㄟ….高招不過我覺得SHIH SHIH沒下手也是因為他大概也覺得SO SO 吧

  4. Shih says:

    Acha, 妳講的真準!! 我對Chanel真的只有小小的衝動…. ^o^睡一覺就忘了~ 哈哈!!

  5. Jane says:

    i think is nice ne~~

  6. Steven says:

    I second what A said… it’s ugly.

  7. Shih says:

    昨天窗口偷喵了一下 這咖還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