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 其實還真不錯吃

記得幾年前吃過一次鼎泰豐 說真的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總覺得 鼎泰豐好像是被觀光客給炒熱的… Thinking
 
這次會再訪鼎泰豐 起源也只是因為要買他們家的紀念品送同事
好像只要拜訪過台灣的朋友 就一定會去吃鼎泰豐
特別是日本觀光客 可能是他們觀光手冊有介紹吧…
 
一早我們幾個人就搭著從淡水往天母家樂福的免費交通車出發了
不要誤會喔 我們真的有去家樂福買東西啦
我們只是先到對面的天母Sogo的鼎泰豐先填飽肚子 
 
對了 在天母家樂福買完後 還可以持當天的購物發票再免費在搭回淡水 好方便! 
當然 如果隔壁的家樂福沒暫停營業 那買菜才真方便!
 
我們11點多到鼎泰豐 時間還算早 不需要等位子
我們總共六個人 這次總算讓A逮到機會 拼命的點了…                                                                                         
小菜就先點了三盤 涼拌小黃瓜 烤麩 及 海帶銀豆芽
上面那盤涼拌小黃瓜真的好吃 很入味!  
整碟幾乎都是我一人包了~
另外兩盤也不錯 離我遠了點 所以懶得挾 哈哈…
A媽媽也很讚賞他們的烤麩喔!
 
我們好像點了不少樣…
但是就顧著吃 我們就只拍意思意思一下…
 
鼎泰豐鼎鼎有名的小籠包 這一定要趁燒吃!!
果然皮薄 一咬湯汁馬上就流出來了!!
喔 怎麼突然比我印象中的好吃?!…
   
 
素餃 我…好像忘了吃… ><"
可是吃素的楊老媽說好吃喔!
乍看下 皮好薄啊~~~~~~  
  
菜肉紅油抄手 吃下去有麻跟辣的感覺…
 
麻醬麵 跟 麻辣麵
真的好吃… 嗯 開始窮詞了… 
 
顏色鮮美的蛋花湯 和 酸辣湯
蛋花湯是素的 我沒喝… 基本上我不愛白白的湯…
像是陽春麵啦等 我都不吃…
我只喝酸辣湯 我還多加醋 我吃重酸的… 
料滿實的!
 
A超推薦的排骨炒飯 有台灣的味道!
排骨超嫩的說~
 
 
炸竽頭酥 這是我點的 因為我是竽迷!
一盤四個 我就吃了兩個
吃竽頭好啊~
吃竽頭遇貴人喔! 這是楊老媽說的喔~
 
迷你竽頭包跟豆沙包
皮跟小籠包一樣 還是要趁熱吃 不然會變得比較硬… 
 
兩顆芝麻包 加一個迷你芝麻包
 
請看真人試吃~
好多芝麻…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那裡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超好的
進進出出的服務生們一直在幫我們加茶
我好像沒看過我的杯子有空過
 
聽說有一次A媽媽跟珊姐叫了一籠小籠包
蓋子一掀開 眼尖的服務生馬上發現有兩顆小籠包是破掉的 說他們馬上補兩顆完整的
考慮到麻煩的關係 A媽媽婉拒了
沒想到 後來還是補送了兩顆
 
更誇張的是
就連小籠包上沾到一粒芝麻都不行…
服務生還馬上補!
 
我想這就是鼎泰豐成功的地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鼎泰豐 其實還真不錯吃

  1. Corinna says:

    omg~~so yummy l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