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盯 水龍王

這次回台灣 A常常抱怨說 跟我吃 每次都吃的很不盡興… 
…說什麼我跟老鼠一般 吃一點就飽了… 害他都不能多點… 還說什麼回台灣就是要吃吃吃嘛… Thinking
 
可是我真的已經吃到撐到不行了啦~
以三餐 加下午茶 再加消夜的豬養法 我已經感覺到我的腰有漸漸加粗的頃向…
更別提體重了 我根本不敢量…
 
別看我面前才區區一碗花枝羹 一碗魷魚羹 和 一份筒子米糕 
其實它們已經是我們的下午茶了… 
 
要加上很多 他們特調的蒜蓉和辣椒醬才夠味 
 
 吃完後嘴裡蒜味真的很重…
這時候就別忘了要嚼口香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西門盯 水龍王

  1. Anderson says:

    這些本來就只是點心, 不會吃飽的啦…oh man … 看到照片肚子又餓了起來….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