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Bronner’s Liquid Soap – Trader Joe’s

剛剛查了一下 台灣好像也有賣Dr.Bronner’s產品 http://www.drbronner.com/ 
 
這款是Dr. Bronner’s classic商品 也是A每天洗澡的必用品 – Peppermint soap wash
 
天然有機成份製成的soap wash 有薄荷的成份 所以洗完後 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喔! 
可是冬天 我才不敢用… 有一次洗完澡 冷死我了… Don't tell anyone 
但是夏天用它 真的是消暑!
只是A最近有甲亢 所以超怕熱的 連這麼冷的冬天也用… 真是給他thumbs up! Tongue out
 
我還是偏愛lavender的味道… 
缺點是 我是乾性膚質 所以每次洗完澡 全身都覺得乾乾的…
So對油性肌膚還是比較好!
 
我把它歸納在Trader Joe’s裡是因為到目前為止
TJ’s價錢是最便宜的 但是 就一種選擇 – peppermint 味道!
Peppermint’s 32oz.才$8.99
就連便宜的Target也要賣$13.69!
 
偶爾我還是會去Target買貴一點的lavender味道來用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der Jo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