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遊

說去MoMA遊 好像有點慚愧
MoMA照片也沒拍幾張…
這也不全是我們的錯啦~ ^^"
大多作品都是禁止拍照的 更別說是Time Burton的展覽!
所以嘍 我們也不敢偷拍… (被抓到很丟臉耶!)
 
那天 真的是超級冷的…
要不是票已經買了 以我的個性 我應該是會臨陣脫逃的!!
夭壽呦~ 最高溫不到華氏20度… 
在加上 有風…. 哇~ 真是受不了…
我包的跟粽子一樣!
 
我覺得還是別挑週末去看展 人潮真的是太.. 太擠了…
聽說整個展覽其實差不多半個小時就可以看完了
可是加上人擠入的狀況 請在多加半個小時吧!
 
是個值得一看的展覽!
就是Time Burton風格嘛~
藝術家果然從小就很獨特…
看過他的電影就知道了!
 
MoMA外觀 (前面的路人甲 是我啦~ 哈哈哈!!!)
 
唯一可以拍的Tim Burton作品 我也不知道是啥…
 
都還沒看完 就有人吵著巴豆夭… Thinking
看在A生病的份上 就決定去覓食…
 
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走到Rockefeller Center
想說地下室應該有些吃的…
看到一家叫Rockefeller Center Cafe 就決定進去試試他們的brunch
 
從餐廳裡面看出去 一邊是Rockefeller有名的溜冰場  
 
先來了一籃麵包 是冷的 有點硬 乾乾的… 整體只有so so…
 
A點的水果沙拉 水果還滿甜的

 
忘了什麼Omelette 蝦子還滿大尾的 
哈哈 我主攻牛排 因為A要少吃牛 

 
巧克力tart & Key lime pie
 
搭地鐵回家前 有人insist要喝Jumba Juice的pomegranate juice power + immunity boost  
不是我啦~ 我只是麻豆 哈哈~
 
Jumba Juic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