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買鞋啊?!

跟妳說 妳每次買鞋都只是一時衝動… 
妳買了以後 一定又不會穿它的啦!! 
啊… 結了帳 一邊搭電梯下樓 啊 就有人一邊在後面碎碎念…  
 
嘻嘻嘻… 沒辦法嘛~
只要一看到ON SALE 而且又是我的size 再加上又是最後一雙時 我就很難抗拒…
 
A說 妳沒看那個Sales Rep趁我在講電話時 一直在慫恿妳嗎… Baring teeth
還有啊 妳沒看到我拼命的搖頭嗎?!
這時候 被訓完後 就只好裝無辜 點頭 說知道了 Open-mouthed  
A又繼續 不就兩隻腳 真不懂幹嘛一直買鞋啊?!
 
其實這雙鞋 上上個禮拜去Goodman時就看到了 只是打折後還是沒有很俗…
所以趁上個週六看完MoMA後 再去喵喵看~
 
剛好 這次 特價 再特價  Open-mouthed
 
This Frye boot原價USD$398 我買不下手… 
現在不到三分之一 當然就…
喜歡它舊舊髒髒的感覺…
 
 

 
買了 我會穿啦~
只是 要等天氣暖一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又買鞋啊?!

  1. Jane says:

    u need to think a bigger picture, not just " shoes", " clothings"..have u thought about buying ur own pla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