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

Jacob的弟弟 我們暫時叫他二寶
沒辦法 陳爸媽還拿不定主意….
但是 一定還是J開頭的!
 
據說 很有可能會叫Justin….
嗯 王建明的兒子好像也叫Justin喔….
Justin會不會有點"菜市ㄟ名"…. Tongue out
 
禮拜二 Jane去產檢 跟醫生暫時敲訂2月19日剖腹生產
我個人是希望她能熬過2月20號 生個雙魚寶寶…
可是看樣子 應該會是個水瓶座…
心想  如果是雙魚二寶跟我"肯定"比我跟巨蟹Jacob來的麻吉…
歐 這麼說 我們2月12號去台灣 肯定錯過二寶的生日…
 
幾個禮拜前台灣的姨媽打來說 我媽邀她一起來紐約
也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二妹說 就先聽聽就算了…
 
上個禮拜我媽真的打來
問我說 二妹確定什麼時候生?
我說 2月19號吧 剛好我們回台灣不在喔~
她說 她會來幫佳旻做月子 就等美簽下來  
 
還有 表嫂懷孕了 所以姨媽可能不來了…   
想想 如果她來了 我爸,阿姨跟我媽見到面會不會很尷尬?! 
 
產檢時 醫生量了一下二寶的體量
兩三個禮拜前量是4.6Lbs.
這次量竟然有6.0Lbs!!
哇~ 那等到2月19日C-Section可能會破8.0Lbs.!
還滿大一隻的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二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