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Burton Exhibition at MoMA

從小民那邊得知MoMA最近在展Tim Burton的作品
沒想到 這個展在週末時段 有人數限制
在加上由於參觀的人較多 所以這個禮拜六的票全部賣光光…
就只好延至到下個星期六去 好在我先訂了票!  Open-mouthed
其實 這個禮拜日還有票啦~
只是我比較龜毛不想週日往城裡跑…
嗳呀~我隔天又要到城裡上班的說… Thinking
好啦 看了在跟大家分享心得~
 
嗯 我個人覺得Tim Burton的作品好像比較偏向詭異 奇怪 黑暗…
像是 陰間大法師剪刀手愛德華蝙蝠俠聖誕夜驚魂…
還有近來的一部musical電影瘋狂理髮師都是灰灰暗暗滴…
但是不可否認的真的都很好看! 我猜也只有他才能拍出這樣的感覺吧!!
是不是有才華的藝術家看起來都是怪怪的?!
還有啊 你有沒有發現他作品倒是很適合Johnny Dep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