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再說…

來不及報備 就先買了…
 
嗳呀~ 聽說他們家的圍巾還不錯… 粉多名人用 粉的沒的… Tongue out 
嗯… 可是 沒有實際用過 所以怎樣粉不錯法 我就不知了…
也就是為什麼 我會先買條來研究研究一下… (心虛中) 
 
上Gilt.com訂購 所以又要等… 
Gilt是個會員制的shopping site
所以必須註冊為會員 一來就可以天天收到他們sales alert!
那如果不介意的話 從下面link進去 我還有機會receive $25!! Tongue out
不確定有沒有international shipping service
 
Yarnz scarf 
哇 看樣子好像還挺大條的 寬 28in. x 長 80in.
我會不會像Snoopy裡的Linus拿著他的blanket到處拖地呀?!
 
10% cashmere and 90% wool blend knit woven
灰色的 有骷髏頭的圖案
 
保暖度應該還ok!
重點是on sale啦~   
嘻嘻 收到了再跟大家報告 Wink
 
剛剛上去看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design太冷門 竟然還沒sold out?! Thinking
 
被孕婦發現了… 要我幫她訂時已經out of stock…
厚~ 現在只能把我的給割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