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去體檢了

從去年11月底就說要做體檢 到現在已經快要兩個月了…
還再拖…
其實我真的很怕抽血… Don't tell anyone
 
A也一直叮嚀…
幾乎 每禮拜五一到 A就會問: "我們這個週末去做體檢好不好?"
我當然每次都是回答 "下個禮拜啦! 這個週末粉冷等等的借口…"
 
就這樣 一天拖一天…
 
前幾天A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我好像有甲狀腺基能亢進的症狀… "
A形容了一下他的症狀後…
上網查 還真的滿符合其中幾項…
 
前一陣子 A工作真的很忙
從那時候開始 體重也不知不覺得往下掉
嗯 現在連想起來 才覺得嚴重性…
幾年前阿B也得過…
好像跟遺傳 和 壓力 都會造成
 
這個週末要去做體檢 希望一切ok!
不然 我會很內疚…. Sa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真的要去體檢了

  1. alex says:

    希望一切沒事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