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最害怕的事…

有些活動是每次回台灣時 A一定會找時間去做的…
而這些 卻也是我最害怕 也最排斥的… 
但是 誰叫我愛跟…
所以 遇到時 常常是硬著頭皮去的… 
Confused

不管我怎麼盧 基本上A是非常堅持的!!
A說 一年才回來一次 更何況 只有在台灣才能享受的到這樣的樂趣
在加上費用又比較便宜!

說的也是啦~
但是 我就真的很害怕做腳底按摩 和 泡溫泉嘛….

記得去年下飛機當天 第二件做的事 就是去鄧老師哪…. (第一件事是剪頭髮啦!)
其實我也很想enjoy
腳底按摩的樂趣啊~
可是我的腳就是超怕癢的… 
只要有人碰到我的腳  我就會馬上跳起來…

A已經帶我試過好幾次了 但是還是沒辦法overcome怕癢…
But 就是跟屁蟲一隻 還是再硬頭皮 脫掉鞋 泡腳
嗯~ 泡腳其實滿舒服的 就泡在一堆熱熱的中藥水裡 師父還會邊幫你做頭頸按摩 真的很舒服!
此時 A都會先跟要幫我做腳底按摩的師父交代 說我很怕癢 麻煩請力道輕一點…
我也盡量告訴自己轉移注意力 不要去想癢的這件事…  Thinking
但是 通常都是破功…
有點誇張的是…  "癢"會讓我一直笑… 笑到流眼淚…
真的 其實是不痛 癢到我無法
移注意力是真的
A說 下次不要帶我去了啦 很丟臉….
結果 上一次 要回來前 A又去做了
腳底按摩+全身指壓
真的乖乖到對面的何嘉仁書局殺時間… 快兩個小時耶!! Sleepy

講到
泡溫泉…
A說 從我們竹圍到石牌北投騎車只要15分鐘就到了 那麼近當然要去泡!
而且泡完後 全身很relax 睡的很好喔!
去啦~ 去啦~
是啦~ .
是啦~  這個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很喜歡待在熱熱的水池裡…
嗯 就好比有些人對密閉空間有恐懼感是一樣的道理…
哈哈哈… 希望下次回台灣時 天氣給它熱一點 這樣A就會比較沒興趣泡湯了! Party


鄧老師養生館 (行天宮斜對面)

http://www.teacherdeng.com.tw/index-1.htm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