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氣人!

長週末 禮拜六睡到自然醒
發現 手機顯示 兩通未接來電
其中一通是1800的電話 心想一定又是廣告…
好吧 還是聽完留言在delete吧!
喔 是銀行留的 說的跟真的一樣…
有點半信半疑的…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打了金融卡背面的customer service number
邊打 邊等 邊上網查銀行帳款
疑~ 發現怎麼有一筆不熟悉的transaction??!!
什麼是match.com?!  聽起來就"不是"一個正當的公司….
銀行接通後 跟專員講了這筆怪怪的交易
這個聽起來像印度人的男專員跟我說 因為這筆transaction還沒入帳 所以我需要等到入帳後才能dispute這筆交易
他還說 要不 妳先打電話去對方問確定一下
掛了電話 馬上打了帳單上顯示的電話 想來問個清楚!!
氣人!!  怎麼都只能留言!!  可見這個公司真的是一天到晚被人噍!!
 
越想越不對 再聽一次銀行的留言 這次隱約聽到什麼Security Department的…
好! 決定再打一次銀行!  
這次變聰明了…
接通後 馬上跟專員說 我接到銀行留言說要我跟Security Department聯絡…
恩 果然不一樣! 
先問了我一些問題 確定我就是本人後 
解釋了為什麼我會收到銀行的來電
原來 銀行發現有一筆不明的outgoing transaction 因此先把我的帳戶先凍結了
幫我轉到Security Department後 又是問了一堆問題
終於切入主題…
專員小姐說 看樣子妳的卡可能被盜刷了 請停止使用妳現有的那張卡
5至7天內妳會在收到新卡
至於被刷的部份 我們會寄一份dispute letter給妳 麻煩填好寄回 我們將幫妳處理
嗯 那妳確定妳真的沒上過match.com?!
I said NO!
心想 拜託 eHarmony倒是電視廣告打的很兇
通完電話 上去match.com才知道原來是個交友網站…
   
雖然說被盜刷金額不是很高
但也證明了身份被盜用 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不管是金融或信用卡 使用上都得到很小心…
 
A說 厚~ 妳什麼什麼被著我偷偷上交友網站….
 
我… 真是三條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真氣人!

  1. Corinna says:

    haha~funny(後面)~那到底刷了多少呀??

  2. Shih says:

    就被刷了70幾塊美金 但竟然還是以歐元換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