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09’s Winter Party

要顧著跟同事及同事的老婆拉塞 根本沒時間拍照…
其實是 連吃東西都來不及了啦~ 
哈哈…. 真好 每年都有壽司吃!
但是 今年少了甜點… Bread Papa’s puffs… 
它….它搬走了啦~

可惜到目前為止我們的winter party A都沒還出席過!
但是summer event A都會參加啦~
我們公司一年有兩個events
一個是summer 一個是winter

用意就是同事與同事及家人可以social一下….
很無聊厚?!

當然 最開心的還是小朋友 因為有魔術表演!
很奇怪 日本小孩不管胖 或瘦都很討人喜愛!
真的很咖哇依!

每次winter party一定要準備交換禮物
這次
準備Lindt Chocolate   
我覺得看起來很不錯!
是三層不同的巧克力!
我真的要強調它
真的是個很有誠意的禮物!!
價值都已經超過公司所suggested gift range from $10-$20
但是 歹勢~ 忘了拍了….

廠商贊助的禮物 – 雪肌精
每個女生都有一包
老板說如果好用的話跟他說
他可以再跟Sekkisei美國區的老板拿…
哈哈~ 心想當然好啦!!
但是 開玩笑 我怎麼好意思開口嘛… 

公司為我們local staffs準備的小禮物 – 源吉兆奄的麻薯
紅配綠很聖誕!


巧克力 & 抹茶口味

基本上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傳統口味 像是紅豆的…
但是上面兩個給我選 我覺得巧克力還是比較好吃啦~
A說filling吃起訴還是偏奶了點…

抽到的交換禮物 – GAP蠟燭

說到這個禮物 其實心裡有些埋怨…
準備這個禮物的同事就坐在我旁邊
一直以來她就非常的排斥公司所主辦的任何活動
Summer events她一定是想盡辦法不參加
Unfortunately這次winter event時間為下午1點至3點 是上班時間逃不了…

看的出來 她真的很勉強…
但是既然都參加了 就該有點誠意些吧…

很不幸的 我拿到她準備的禮物…
送了candle也就罷了 竟然還是在公司隨便找了張有顏色的紙包裝它…. 嘆 虧她還是個日本人…
她直說: I am sorry that I didn’t have time to wrap it….

我應該把包裝紙的部份拍下來的說…
嘆… 反正就覺得我的誠意被抹殺了….
更好巧不巧的 她竟然拿到我準備的… 心裡更是xxoo… 傷心

Bread Papa’s (台灣也有啦~)
http://www.muginohousa.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