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心態嘛?!

有時候真的很好奇 小孩子的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 Thinking
就拿Jacob來說好了!
一直以來大家公認的 他真的跟姨丈比較麻吉!!
不管做什麼 只要姨丈在 就都找姨丈…  
 
像是….
推shopping cart時 只能姨丈推  其他人碰 馬上被推開…
還有 需要人抱時 一定跑到姨丈面前 兩手張開説 "丈 抱抱!"
難道是姨丈身高長比較高 view就比較好嗎?! Thinking
好歹也給姨媽抱一下嘛!!
不然在過一陣子 姨媽可就真的抱不動了啦~
 
算了 這就是Jacob…
對我的態度真的是看心情啦~
 
但是 又很奇怪喔~
聽陳媽媽說 只要幾天沒看到我
他就會在那邊念 姨媽 姨媽的…
倒是不會念姨丈啦…  哈哈 終於有點給他小小的爽到了!!
有時候還會跟他媽媽說要打電話給姨媽哩!
要不然就是有人按門鈴時 他會在那邊興奮的叫姨媽來了 姨媽來了!
 
但是姨媽真的出現在他面前 他又不睬!
厚~ 真是氣死我了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acob.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這是什麼心態嘛?!

  1. Acha says: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只要看到姨媽就會看到姨丈我猜的啦…ㄎ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