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的聖誕節

好快喔! 怎麼感覺今年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聖誕節又要來臨了!
 
問A今年聖誕 為我準備了什麼禮物啦?!
A說:  沒有!
我說: 為什麼????????? Sad 
A說:  妳又不是天主教或基督教 又不過聖誕節 當然沒有啦!
我說: 可是… 可是…  你是天主教呀!! 
A說:  這是什麼理由嘛?!  那~ 好啊 不然給妳在Coach挑一個好了!
我說: 唉呀………. 心機真重 明明知道我已經不買Coach很久了~  
A說:  那就沒有啦!
我說: 這樣很空虛耶!!
 
PS: A會這麼nice 全是因為Coach寄了張25% off coupon…..
 
2009洛克斐勒中心的聖誕樹
下班時間拍的 觀光客很多….
 
樹上的星星應該是由以下廠商贊助的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空虛的聖誕節

  1. Jane says:

    wooo~~ the tree looks nice, i can’t wait to bring jake there so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