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恩節

本來趁著感恩節長週末 想說可以好好的去給他血拼一下的…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禮拜四感恩節 才吃完飯 隔天就開始我的一連串癢痛的遭遇…
 
今年感恩節家裡沒大人 所以我們跟隨著James一家去Eddie家(James’哥哥)吃火鍋湊熱鬧!
 
禮拜三 感恩節的前一天 依照往常公司貫例提早一個鐘頭放我們走
我就順便跑去剪頭髮 這次瀏海被剪的有點短說…. Sad
算了~  想想 反正還會再長長嘛…
剪完了頭髮 A還沒到… Thinking
因為大媽要幫我們做cheese cake帶去Eddie家 所以我們還需要去BJ’s買cream cheese 就此我就慢慢晃到Jane家等去A
反正Jane一家也要去BJ’s補貨 為了省麻煩 我們就順道搭James的車 
快到BJ’s的時候 綠燈才剛變 左邊一台直線道車突然想轉右 完全沒注意到我們 等James叭她時候以經來不及了….
車子破了相 但好在沒人受傷!
 
警察真的很慢…. 等了都快一個小時才出現….
肚子又開始不舒服的我 等不及了 決定先步行去最近的BabyR us
還在飄著毛毛雨中 …. 孕婦小孩也一起跟著走過去… 
 
禮拜五起床 發現手腳起了不少顆紅紅的疹子
懷疑是不是昨天早上自己染頭髮所引起的過敏 不然就是擦綿羊油關係?!
一整天整個人覺得很不舒服… 好像感冒的樣子…
到了晚上全身酸痛 沒力 發燒 想說 啊 該不會是得了"豬流感"吧?!
吃了感冒藥 就早早夢周公去~
睡不穩 還是有燒 又加上 頭痛 耳痛 真是痛苦….
 
半夜爬起來 發現不只手腳 幾乎全身都起滿了疹子 有癢的感覺…
 
是麻疹嗎?!
 
隔天A馬上打電話約醫生
真古錐 好像是醫生的媽媽接的 A還用台語跟她對話!
 
醫生說應該是食物過敏喔!
開了過敏和類固醇藥… 
真是的 藥還要自己copay $60 真不便宜說…
拿了藥 乖乖回家休息 算是昏睡了兩天
這次生病真是元氣大傷….
 
我已經多休了一天病假 但是老闆還忍不住問我怎麼看起來還很病…
我也不想啊呀~

 

等好點 我還要去做allergy tes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我的感恩節

  1. Acha says:

    是不是吃CHEESE CAKE 壓??? 我記得你不是不能吃奶製品嗎??好好保重ㄋㄟ

  2. Shih says:

    有可能是吃太雜了… 不然一點點cheese cake是okay的說…oh well… 去作做food allergy test就知道了…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