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去吃大餐!

嘻嘻嘻某天下班 A兩人 心血來潮  臨時起意 放棄運動 跑去吃Boulder Creek’s Porterhouse for two!

~ 36oz porterhouse steak 我倆吃光光 !!

另外還有兩份凱撒沙拉 兩份sides : mesh potato and steamed broccoli

sides是沒有吃完啦…  真的是吃到撐到不行

 

還真的很滿足說

啊 我想會有好幾天不想吃紅肉了吧Hot

凱撒沙拉 + 麵包 + butter

36oz porthouse steak



吃完後大餐的殘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心血來潮 去吃大餐!

  1. Acha says:

    妳們兩吃36OZ??? 瘋啦怎麼可能?? 你小小隻耶你包辦幾OZ呀?? 我有時看到妳們兩隻出去點餐的內容我都覺得應該是A自己吃光光你在旁邊幫忙加油那種..你這一篇毀了形象了啦我要對你這小小隻重新評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