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公德心嘛!!

請問 公德心是需要養成的嗎?!
 
以前的牛奶被盜喝了 也就算了 某天跟同事聊起 沒想到 她們也遇過類似的情況…
真是的 沒想到 辦公室就這麼大 也會有小偷…
算了 說小偷太難聽了 就當他或是他們 "愛" 貪小便宜吧!!
 
真誇張!!
前幾天早上 我準備到廚房倒茶時 看到隔壁公司的R同事 正在擠辣椒醬
邊擠還邊問我說 這辣椒醬是不是你的?!
我說不是啊!  我心想妳會這樣問我 就表示這罐辣椒醬不是妳的嘍 那妳幹嘛還用的那麼光明正大?!
R又馬上接一句說  那不知道是誰的厚…. 我可以用嗎?
ㄟ~  這位R同事 妳很機車啊!! 妳明明知道不是我的 我又怎知妳可不可以用…
再說妳都已經擠了 不是在問廢話嗎!!
 
真是看不過去 馬上爪耙子  一問之下 原來是C主管的
她說不記得放多久…  也不知道過期了沒?! 
我說管它的 是她自己要拿來用的!!
 
想起 又順便叮嚀一旁的同事 因為她有一堆醬料儲存冰箱裡
她才提起 有一回 隔壁公司的E同事從冰箱拿出一瓶日本沙拉醬出來用
很過份ㄟ  人家上面還有貼沙拉醬主人的名字說!!  
繼我上次牛奶事件後 隔壁公司的T同事發現她的yogurt不見後
火大了 發了篇email給全公司的人 當然yogurt還是沒下落
都入肚了 兇手哪敢出來自首啊!!
 
說到洗手間 就更氣人了…
話說 我們隔壁公司有一位唯一的中國女生 很奇怪 每天固定印一疊疊網路小說上廁所
看完 毀屍滅跡也就罷了 還硬把一疊疊的小說塞在馬桶旁的 牆壁垃圾桶
一天下來 垃圾桶塞暴了 紙張掉滿地 其他日本同事一看是中文
就這樣 我和C主管 一度被懷疑…
真是冤枉 那是簡體字ㄚ!!
幾個月前 我們偷偷貼了張警告條 才改善  才還我們清白…
才平靜一下下 今天就發現這個…

不知道是誰貼的…

而且大家還一致認為一定又是那位中國女生幹了什麼好事…
可能是大家都曾看過她的惡習慣吧…

我曾經看到沒沖水的馬桶 超很恶心的 差點沒吐出來…
C主管說 她也看過幾次同樣的狀況…  病厭厭
 
當然 沒證據 我們也沒折…
希望上面那張poster有用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要有公德心嘛!!

  1. Jane says:

    that’s ridiculu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