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加魯蛋”的日子

 
今早Thomas寄了這個link給我
 
我猜 今晚又上大夜班厚?!
Thomas有交代 說一定要看完喔!
我忘了 他是說很感動 還是很感人 還是兩個都不是… Don't tell anyone
 
Garuda Indonesia Theme Song 廣告
 
看完後 乎然覺得 是不是巨蟹座的都很念舊啊….?!
雖然待在Garuda不到三年 但還挺懷念那段日子的…
嘆~ 因為 景氣的關係 台北Garuda線 常常是飛飛停停的
可以說 我們機場的這群 有一半以上的日子  都是在台北辦公室度過的
不就是為了就等待哪天奇蹟發生 看印尼總公司會不會讓台北這一站復航…
 
同一期進來的 離開的離開 我竟然還撐到最後 哇 真利害!! 
哈哈哈~~~ 沒有啦 我不就是為了領失業金嘛!!
這個我跟Thomas最瞭解了!  我們兩是當時一起共漶難的領失業金buddies!
嘻嘻  想起我倆固定時間到了就去失業中心報到 還挺好玩的!
 
好在 現在 大部份的同事都還有聯絡 
回台灣時 大家一定抽空聚一聚! 
 
好啦 好啦 就約在明年的冬季~
 
搞不好明年回去 Ryan就叫我阿姨了說… Think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回想”加魯蛋”的日子

  1. Acha says:

    什麼?? 明年的冬天?? 那就是說你過年要回來?? 你明天就回來RYAN還是會叫你阿姨阿??? 我只怕他還在叫你姐姐哩…(我會好好教他讓你開心一下OK!!!)

  2. Shih says:

    嘻嘻嘻~ 感恩喔!

  3. Corinna says:

    那你以前是這家航空ㄉ組員嗎?那這個vedio跟滷肉飯加滷蛋有啥關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