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幸運喔!

在美國只要你是公民 都很有可能被通知要去當去陪審團
所以 在這 去當陪審團是件很平常的事情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去的 我就不想…
到目前為止 我只有被是通知過 但還沒出席過 (叩叩叩… 敲木頭)
所以 我覺得 收到通知的可能性 大 但真正被抓去當陪審團應該機率還好吧?! (叩叩叩… 再敲木頭)
但是 我認識的 週圍的 親朋好友倒是都去當過了…
聽說 無聊 又浪費時間 ~  
 
前幾天A打電話回台灣 聽媽媽說 A跟B竟然同時收到香港陪審團通知!
前提 因為A和B在香港出生的 所以有香港身份 也就理所當然會收到這樣的通知吧?!
但 從來不知道香港也有陪審團制度喔?! 
 
一問之下 香港的阿姨說 他們住在香港這麼久(A的親戚們都在香港) 這還是頭一次聽到… 
更好笑的 竟然是抽中兩個都不住香港的香港人…
 
我說 如果中樂透就更幸運了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真是幸運喔!

  1. Jane says:

    go buy lotto tonight!

  2. Yi Ping says:

    哈哈!你真的很幸運!我都是每次收到通知都被抓,當了N次了…Lucky you!

  3. Acha says:

    澳洲也有, 不過至今我還沒收到過. 倒是我的家人好像都中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