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沒的…

幾個禮拜前去Barnes & Noble買書時 順便加入會員 年費$20.00
想想 反正我常常在那買書 所以辦個會員也還划算啦  
B&N會員制度不像台灣的誠品 什麼一年內累積多少 就可以免費繼續當會員的
當B&N會員就是固定收到一些有的沒的coupons…  最主要還是discounts!  
沒辦法 美國人就是比較一板一眼 會員制度不會搞的很花俏啦~
 
因為第一次入會的關係 B&N就email了幾張coupons給我 以表示歡迎…
其中一張coupon是買in store’s Starbucks tall latte就送一坏
可是我又不大喝咖啡…  所以 對我來說沒什麼用~
另一張是買一片CD減$5.00   這個倒還比較有用!!
其他沒用的 我就不寫了~  
 
想說那來買片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CD好了!
忘了講 這些coupons are for store use only! 
所以查了一下公司附近B&N – out of stock!! 
家裡附近的B&N 竟然也out of stock!
哇~ 沒想到 電影都還沒上映 soundtruck就被搶購一空!
 
嗯 如果網上訂購還要付shipping…. 不划算吧… ><"
 
昨天運動前跑去家裡附近的B&N喵了一下 哈哈 lucky us! 
竟然還剩下兩片 馬上買了一片!!
還用了$5.00 coupn + 馬上省了shipping fee!  比online便宜!
厚~ 差點被網上的"out of stock"給騙了!
 
Anyway, 這個星期五 很期待的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就要上映了!
音樂還不錯~ 滿特別的!! 
 
嗯… 最近很想物色一對耳機 大大的 可以把整個耳朵包起來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 覺得大大的耳機 可以擋掉週圍的聲音 覺得很酷 (搞自閉啊?!) 哈哈哈~
 
A說 I-Phone就已經有附了一對啊~  妳如果買新的 又不能用來講電話(I-phone附的earphone有speaker孔)
也對… 沒想到說… 
BUT….. I-Phone’s earphone是白色的 已經被我弄的黑嘛嘛的…
BESIDES 我還是可以在地鐵裡用大耳機聽音樂 打電話在換回I-Phone的… 這是我目前的計畫~ 
 
正在說服自己中………
 
The End!
(很無聊的一篇blo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