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明天又要去剪頭髮了 所以有感而發的寫了篇剪髮記
嘆~ 並不是我不喜歡剪頭髮啦 而是每次剪完後都嘛沒有我要的fu… 真是難過…
 
習慣了 每次回台灣一定會固定去找Jeff剪頭髮!
是的 我們是一年一次的超級稀客 哈哈 ~
而且我是那種美髮師超級喜愛的人客 要怎麼剪 沒有意見 自由發揮! Open-mouthed
 
在還沒回紐約前
我還曾經一度掙扎要不要留在台灣算了
全是因為怕回來紐約後找不到合適的美髮師…
事實證明 我的擔心是對的!  到目前還是沒有我滿意的…
A是無所謂 因為萬能的他已經把自己訓練成自己的理髮師了! 
嘻嘻嘻… 我是不敢給他當白老鼠… Don't tell anyone
 
真奇怪 明明我的頭髮就已經亂要到該剪的地步 就會有路人或是店員說: Oh, I love your hair cut!
真的還是假的?! 不要以為稱讚我 我就會買你們的東西喔! 
 
難道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嗎?!
 
我是不大可能留長了 看起來可能會更沒精神… 
這就是為什麼我幾乎每一個月都要到髮廊報到…
 
真期待下次跟Jeff見面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剪頭髮

  1. Jane says:

    just few more months to go lo..u guys leaving in Feb ne..i would soooooooo love to go with guys too l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