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ft Show

 
會接觸到craft show完全是因為小琪姐的關係
小琪姐一直以來都是自由業+首飾設計師 自己設計作品 自己賣
所以 每年都會固定參加幾個比較"叫賣"的craft shows
所謂的craft show 也就是 只要你是"設計師" 你就可以跟主辦單位申請出租一個小攤位
展期大多為一至兩個週末 (但我猜他還是有些場規啦~ 這些我就不大清楚了… )
可惜近幾年來 景氣不好 所以很多從事家藝術方面的作家多多少少都受到影響…  
 
偶爾我跟A會去幫忙 順便逛逛…
我超喜歡逛craft show!! Open-mouthed
在那邊可以看到不同藝術家所做的作品 每個都很有個人特色!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挖到寶"!!
嘻嘻… 沒辦法 誰叫我很喜歡買一些有的沒的收藏品~
 
對了!
有些craft show有賣現爆的爆米花 它是那種甜甜帶點鹹鹹的 非常新鮮 非常好吃 是必買品!!
 
很好奇我常常在craft shows買些什麼厚?!  哈哈…..
當然 一定少不了光顧小琪姐的作品!
 
小琪姐是A的堂姐
 
 
我最得意 也最喜歡的 也是大家常常在我blog看見的 貓咪彩繪玻璃
我們常常在不同craft show看到這一位藝術家 她還有出貓咪彩繪玻璃
有的跟我當時買的那款很像 但顏色 擺設還是有些不同 
 
但是 我還是覺得我的可愛啦!
 
 
 
小琪姐的作品 – 銀 + 鈦金
還有其他的 只拍了我有的…
 
母刺渭帶著兩隻小刺渭 – 很可愛喔!! 是給小孩玩的…  嘻嘻 本來是要買給Jacob的 但我捨不得割愛… Tongue out
 
錫的項練 反面有印Herbew文 (是個猶太藝術家 )
 
陶瓷做的earrings (買於不同時間)
 
看吧~  我很節制喔!!  Open-mouthed
 
 
 
PS: 喜歡小琪姐的東西 可以跟我講 有discou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