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味

 
突然覺得 兩年多前的那群孕婦們 今年又都很有默契的準備第二胎的來臨!  Open-mouthed
好快喔! 兩年前看到的那群小babies 如今都已經會爬 會走 會叫人了!!! 
哈哈… 我才跟A說 會不會等到哪天我們真的ready的時後 那些小孩都上已經上小學了啊?!
 
親朋好友也常常問 那什麼時候輪到你們啊?!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心理建設還不夠…
ㄟ  忘了是誰跟我說的 "生小孩不能去想太多 你只要一想 你就會怕 就不敢生了!"
 
也許吧~ 可能我跟A都想太多 而且又都比較自私…
所以就會有那麼點抗拒與害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孕味

  1. Acha says:

    看來有人動了凡心喔其實說真的, 為何我那麼大膽的再生一個, 真得是因為我有一個很愛小孩的好老公我知道要是我遇到任何困難, 他都不會坐視不管而且, 我要是不生的話, 他應該會一直盧到我生為止吧(RICK很會盧的)你看A跟JAKE的相處就應該知道他一定也是一個好爸爸, 真的不要想太多, just go ahead lo….任何事情我相信A都會幫你頂著的, 而且你又有JANE跟JAKE還有JAMES這麼好的顧問(當然要是回來我也很樂意當你24小時顧問團隊囉)要不然兩人世界久了也是會膩的啦多一個孩子在旁邊晃來晃去會帶給你不同的人生樂趣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