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比賽

有時候我跟A懶得帶便當時 就會在自己外面解決
說真的 有時候換換口味也不錯!
有了I-Phone後 我們就開始了便當比賽的遊戲
哈哈 就比看誰的便當優~ 很無聊厚~
到目前為止 才兩回合~
 
所以 只要沒帶便當 "便當比賽"都會跟會更新的! Open-mouthed
 
第一回
A的芝麻雞 USD$7.00                                  我的珈哩豬  USD$6.50  
 
 

第二回
 
A的宮保雞   USD$7.00                                   我的炸雞飯 USD$7.0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便當比賽

  1. Anderson says:

    oh man … 還是小日本做的便當比較優啦! ><我公司附近又貴又難吃的chinese takeout 那能跟小日本做的精緻便當比咧~ 慘敗~

  2. Acha says:

    沒耶我比較喜歡吃A的便當感覺飯可以吃比較多說…..ㄎㄎ

  3. Shih says:

    可是飯是澱粉類 吃多容易發胖呀?!

  4. LaLa says:

    我投小日本一票!哈哈~ 兩個真的差很大,下次要標上價錢才更客觀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