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s Birthday vs. Fette Sau (I)

928教師節是Andy 也就是A的堂哥的生日
以往 我們都是一群人跑到他工作的地方幫他慶生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啦~
我猜大媽應該會烤一個她最拿手的cheese cake帶去慶祝! 
大媽烤的cheese cake真的是大家公認的優!
啊 實在無法只用好吃來形容 (沒辦法 詞窮啦!)~~~~~~~~~
 
Andy工作的地方 是家小BBQ餐廳 + bar —> Fette Sau
所以容許我們在那邊嘻鬧~ 
那 之所以勞師動眾 是因為Andy是店經理 週末忙 根本跑不開
 
其實 還好喔 如果不塞車的話 差不多15-20分鐘就到了
嘻嘻 為了吃 不嫌遠啦!!  我們滿喜歡去吃Fette Sau的
Fette Sau基本上都是以燻肉為主 另外好像就只有2種沙拉: Potato and broccoli salads.
 
我最喜歡broccoli salad! 咬下去脆脆的 又帶點酸酸辣辣的… 贊!
肉的話 肥肥的pork belly是我必點的!
A的話 除了pork belly其他都吃!  肥肉嚇死他了!
 
今天沒辦法多寫 沒照片 待我去完 在補 所以有part II 嘛!
 
對了 反正都在Brooklyn’s Williamsburg區了
吃飯前 我們一定去Beacon’s Closet逛一下 好啦…. 好啦… 是我啦~
Once in awhile, I would visit Beacon’s Closet – 二手店
有牌子 沒牌子的得自己翻…   you might hit gold!  Wink
 
 
Fette Sau 
 
Beacon’s Closet
 
待我下次在補照片~
 
等我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