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最近rosacea又發作了!!

可能是天氣在變化 和飲食的關係 我的rosacea就又復發了… Confused
這一兩個禮拜 特別是在運動的時候 只要跑個半小時 全身熱了
我的臉頰就開始 熱 跟 漲紅
不知不覺的 癢 臉上就開始冒出紅紅的一片一片 慢慢的越擴越大
有些就像是被蚊子咬過的紅豆…
以我往常的經驗 通常一兩個小時過後 紅腫和痘痘會消退
只是這一回痘痘還在…
心想不妙了…  不會rosacea就又復發了吧?!
隔天起來 臉頰又冒出一片紅紅的rash  而痘痘卻反而有增無消!!
就這樣反反復復的幾天 痘痘從一兩顆狂長到五六顆!
更氣人的是 擦什麼tea tree痘痘藥一點都沒效!
 
突然想起 去年去看皮膚科 醫生開了Metrogel外用抗生素  
Metrogel算是美容藥品 所以公司保險並無給付… 只能說真是不便宜!
 
昨天擦了 今天好像有好一點
其實醫生有講rosacea到目前還沒有藥治  擦Metrogel rosacea只可改善症狀
只是一停下來 症狀就會在回來 所以我想我還是乖乖的擦藥吧!
 
What is rosace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