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

好像被Jacob擂到是粉平常的事…
巨蟹座的 脾氣總是特別 起伏很大 這是真的 因為我也是隻蟹子嘛~
哈哈 至少長大了會好一點吧!! 希望啦~
不知道其他巨蟹的朋友 是否有同感?!
A一定覺得我幹嘛一竿子打翻整艘船啊! 明明就妳跟Jacob嘛~ Thinking
 
在家Jacob就像老大一樣 命令大家這個 那個的 小阿姨抱抱 老爸當馬騎等…
當然 媽媽還是比較可怕的 所以多多少少還會在媽媽面前收斂些
但是有些時候 一哭鬧起來 場面無法收拾時 媽媽還是會氣到不行的
原因是 幾乎每當Jacob一哭 就很可能哭的太過激動 而吐
OMG 而他的吐法是真的 真的 很客觀 只要看過 你就會明白了!!
 
想像一下 水龍頭 一口接著一口….
特別是 如果之前有喝奶 哇~ 不得了
那個味道 真的會讓人抓狂… Don't tell anyone
 
聽說我小時候也很難帶…  吐奶是超平常的  
漸漸的 一些有的沒的"Jacob缺點" 就通通跟姨媽很像…  
什麼脾氣差啦, 眼皮腫的…等等 你能想到的缺點就通通跟姨媽一樣
嗐~ 這樣很不客觀喔! 
雖然姨媽的眼皮腫  但是至少還是內雙而且比較大吧?!
脾氣也沒差到哪去嘛!! A 你說是不是?!
真是的!
 
大家還常常跟Jacob說 你個性可千萬別像你姨媽啊!!
其實這個我倒還不擔心 我還比較擔心身高 哈哈~
 
呐 大家不要以為 我跟Jacob像 我們就很痲吉
可能也就是我們太像了 Jacob反而跟姨丈比較好
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打電話去找Jane時 問起Jacob
如果他心情好 就會乖乖的叫聲 "媽" 然後在跟你聊幾句
相反的 心情差 不甩你 就是 不甩你!
 
對姨丈就不一樣啦~
有一次 在電話上 我一直叫他 他就是不理 嗚嗚~  
直到他媽說 "姨丈在電話上喔 要不要跟姨丈講話?"
厚~ 聽到 "姨丈" 馬上衝過去把電話筒搶走 跑去角落講…
 
反正就是只要聽到姨丈這兩個字眼睛就都會亮起來…
不信? 好 A再把電話交給我 Jacob一聽 啊 是姨媽!
他就馬上 叫聲 "媽" 然後 大喊 "媽咪 媽!" 
再把電話交給他媽媽後 迅速跑掉
我只能說無奈啊!!
 
其實Jacob乖的時候是挺惹人疼愛的 誰叫他是老大  家中排行老大!
那麼 Jane的第二胎is due in February 希望是二月底 是隻雙魚
這樣應該會跟姨媽比較好吧 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acob.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Jacob

  1. Acha says:

    所以JANE的小孩出生都有算好喔JAKE就是巨蟹跟雙魚好The coming one是雙魚肯定跟你黏答答恭喜恭喜…有趣有趣

  2. Shih says:

    很難說喔~ Jane說她可能沒辦法忍受到二月底…當然希望是雙魚啦! But James and my younger sister are both 水瓶 so they might want Jane to give birth early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