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星期三”… (會延續到10/7/09)

 
噯~ 自從7/1/09起 只要禮拜二晚上太陽一下山 我就開始煩明天的來臨…
 
其實這個故事要從去年的一堂會計課講起…
去年的冬天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被A說服去拿會計課?!
真的是折磨自己~
 
因為課是 每個禮拜一 從6pm-9pm 所以跟公司喬 提早半個小時到 提早半個小時離開 才好去趕車
每次一早 天還沒亮就要起來準備 還要扛著超重的課本… ><"
從家裡扛到公司 在從公司扛到學校… 
而我超怕冷的 還要在冷颼颼的冬天裡等公車去學校 學校離車站還有一段路~ 厚~
更慘的是
教室竟然在鐵皮屋裡 因此暖氣很弱 幾乎是每個人大衣一定披著
有時候連圍巾也派上用場… (我是一定要的啦~!)
 
做作業也是我頭痛的一"大"部份 好險課堂上沒考試 要不然 我會死的很難看
總而言之 我跟會計沒緣份 沒慧根 也不愛
什麼debit  什麼credit 我常常是搞的霧煞煞的… 
所以A是主謀 好人得做到底 功課也順便包了吧! 哈哈~
 
就這樣子 那堂課也就順利的混過去了…
 
當然不是這麼容易~
因為要取得bookkeeping certificate 這堂基本會計課拿完後還有一堂 才算complete…  sigh~
 
所以現在這一堂客就是感冒的"星期三"…  
computerized accounting… 
 
已經熬過了2/3堂了…
接下來 不知道他的考試方式是怎樣的…
希望不會教白卷呀!
不然怎麼跟公司請款….?! Think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感冒的”星期三”… (會延續到10/7/09)

  1. samdy says:

    天啊 你真是厲害啊 ~~ 會計真的是非常討厭 ….回想以前唸書日子 現在當會計 一定是報應還好GA鳥公司 會計算是輕鬆的囉………..繼續加油努力"感冒ㄉ星期三"

  2. Shih says:

    曖~ 想到明天又是禮拜三就煩….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