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G water bottle

 
兩年多前 因為不想說每次因為運動而買bottle water
在偶然的機會發現了SIGG水瓶
其實還有另一個牌子叫Klean Kanteen的選擇
但是看了不少reviews說 Klean Kanteen裝的水喝起來有一股不銹鋼的味道
我們就馬上不考慮的買SIGG
雖然SIGG比Klean Kanteen貴 但SIGG是made in Swiss喔!
Klean Kanteen卻是…
 
想說Swiss made還是比較有保障啦!! 嘻嘻~
兩者外表設計差不多
SIGG多了些花翹的圖案選擇
所以 以Shih的個性 還是會選SIGG
        A也說他才不要水喝起來有不銹鋼味…
        會讓他想到當兵時候阿兵哥配備的水壺…
 
但是缺點是 因為是金屬的關係 裝熱水會燙手! 
還有 要小心 它只要一撞就會凹的很可憐…
我的小綠SIGG就是在一次不小心被A從一樓的高度摔下來…. ><"
很心疼… 
 
所以SIGG也有賣pouch穿
一來防燙 二來防摔 
可是穿上pouch就看不到瓶子上的圖案…
也幫Jacob買了一個 but its not a good idea for him to use it now 怕可能會傷痕累累…
 
今年回台灣時在太平洋百貨也有看SIGG(http://mysigg.com/index.asp)
怎麼進口台灣的東西老是貴珊珊的….
台灣的消費者很可憐ㄟ….
 
右邊A的銀色的 中間剛買的Hello Kitty  左邊是我的小綠
 
 
 
 
klean_kanteen.jpg
 
 
 
對了~ 我的主管看到我的SIGG後 也要我幫她帶了幾個 
可惜當時selection不多….
下個禮拜等她從vacation回來 我再帶Hello Kitty的給她看
到時 她可能又會心癢癢 嘻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SIGG water bottle

  1. Acha says:

    好姐妹…我也有一個黃色的是我家小文2004年追我時買來賄絡我的當時他知道我不愛喝水, 特別跑去環亞買了一個趁著中午午餐陪我在星巴克吃飯時一半SPRITE一半礦泉水弄給我喝(你看我記得多清楚)說什麼"買這個水壺給我希望我養成多喝水的習慣就這樣…ACHA我就被騙走了ㄏ ㄏ這水壺也許是因為我常常混著不是喝純水, 所以瓶子都有個怪味道洗也洗不掉…..換過蓋子還是覺得臭臭的現在..如果我沒記錯…應該還在我台北家的某個角落不過他的確陪伴我度過一段美好回憶我以前可是上班還一搬走路一邊喝水, 外出郊遊也要帶著他呢當時我也很愛這水壺就如你說…實在有夠貴….(但我不懂在貴什麼ㄋㄟ……pls tell me)我好像因為太愛惜它所以小文送我不久有不小心敲到一個凹當時可是很心疼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