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奈良美智的收藏

好吧! 最近在公司真的是 非常 非常的 "閒" 閒到發慌 ><"
逼的我得寫寫blog來打發時間…
 
Hum, 讓我想想今天來寫些什麼好呢?!
 
題目: 我的奈良美智的收藏
 
我的第一個奈良美智收藏品是她: Little Wanderer
記得在台北誠品看到過 價錢好像不俗…
但是我是在美國郵購買的 就是因為有比過價 才決定在美國買
比較便宜 但價錢忘了….
到目前我還是捨不得把她從盒子拿出來玩
 
 
 Yoshitomo Nara - Little Wanderer
 
 
 
 
另一個和Little Wanderer一起購入的: Too Young To Die ashtray
 
早知道我就乖乖的把她收藏在盒子裡面就好了…
手賤~ 把她拿出來擺….  結果…. 沒想到 我爸 一不小心手一滑 摔了她  缺了一塊漆…
嗚嗚~ 我真心疼!!!
 
 
Nara Dish
 
 
 
 
忘了這件t-shirt在哪裡買的了…
But,我記得不是在台灣買的就是了 
不常穿 因為不喜歡衣服上有一排字母…
後來發現 怎麼我有兩件一模一樣的?!  只是size不同…
 
 
 
 
接下來的是: Abandoned Puppy存錢桶
好像是在Soho買的吧?! 忘了…
發現Ebay上竟然有人賣價USD200起跳!!
真的還是假的?!  誇張~  真的會有人出USD$200買嗎?!
還有其它的顏色 but mine is white!
 
我還是捨不得把她從袋子拿出來玩…
 
 
 
差點忘了我的狗狗! Open-mouthed 
Pup Cup 找了很久 很多地方都sold out…
有一次寫email去sweatyfrog.com 問他們什麼時候會再進貨
 回: 我們店裡有幾隻 只是可能是between shipping時 some part has be damaged.
      But very minor, so if you dont mind you can come in and take a look for yourself.
 
Of course, 我們weekend一到馬上晃過去瞧瞧
It turned out that 剩下的Pup Cup可能是鼻子跟plastic盒子磨擦的關係 鼻子上的漆有點掉色
看了一下 挑到一隻比較完整的 A就買給我了! 嘻嘻…
 
PS: 在美國只要有點暇疵的商品都可以要到折扣
So this Pup Cup也不例外! 
At the end, it was worthy! Party
 
 
Yoshitomo Nara - Little Wanderer
 
 
 
The Lonesome Puppy: Nara’ first children book— currently missing
不知道被收到哪裡去了…. ><"
 
 
Next, Black Guard Angel doll掛飾
我很想把她掛在包包上
但是又怕弄髒她
其實是更怕弄丟她….
購於Ebay網拍站
 
 
 
Lastly, this Pup King t-shirt purchased in 台北誠品 this March.
最後一件 Size: XS – 穿了N次了! Open-mouthed
 
 
其他還有postcard, notebook等等…
 
 
 
My next goal is:
 
 
The En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obbi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