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Ultragirl

最近好像血拼蠻頻繁的… ^^"
 
距離上一次買Chanel才沒幾天 (差不多4天左右) 
今天又被另一雙特價鞋給拐走了…
沒辦法 我很難向SALES say no…  特別要是又有我的size 那真的是難上加難了…
 
就是這雙啦~ 紅色的  Open-mouthed 
A: I think its so so…. 
Shih: 噯呀! 你不懂啦~
 
VW Ultragirl Floc tan.jpg
 

這雙VW Ultragirl是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合作推出的喔!

原價USD$120 特價USD$58!

雖然價錢沒有Chanel來的漂亮 但是有Vivienne Westwood’s logo!

不錯 紅又鮮艷 我喜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VW Ultragirl

  1. Acha says:

    好好喔…線在大肚婆沒有辦法血拼了因為肚子大了可就要忍忍忍忍到生完孩子餵完母奶再好好向SHIH SHIH妹妹血拼一下不過前提是我要先減肥這次目標是 – 最少要減到結婚後生小序的體重反正我不會再生第三個了一定要努力YOU HAVE MY WORDS….ㄎㄎP.S我有生之年等孩子大了點我一定要在這可愛的八月來找SHIH SHIH妹妹一起去血拼—到時候就在麻煩A囉…ㄏㄏ

  2. Shih says:

    嘻嘻~ 妳來啦 我帶妳去血拼!!A就當司機兼導遊 外加保母好了 看, 這樣妳賺到了!! ^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