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嗎?

記得N年前由我們家的A導遊帶領 去香港3天2夜遊
當然啦 到香港的目的 就是吃東西 買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哈哈
沒有啦 當然還有拜訪 A的婆婆 阿姨 姨丈 舅舅 舅媽 表兄弟妹 親戚 朋友 等等啦~
 
我記得那一次 我們去逛"又一城" 啊~ 有我喜愛的Georg Jensen 馬上就不由自主的走進去
雖然說台北也有GJ 但是我就愛逛嘛…  ^^" 
突然間發現了這條項鍊! 哇~ 哇~ 好特別喔!!
 
 
馬上請小姐拿出來給我試戴  哇!! 真不該 一試 就要花摳摳 拿不下來啦~
問了價錢 伊… 有點不俗 of course, its George Jensen嘛
A說:要不要再三思
GJ小姐說:這款項鍊每家分配的量有限 我們就剩這一條了喔!
吼~~~ 要怎麼決定… xxoo…. 
好吧 好吧 我還是乖乖聽了A的話 "考慮" "考慮吧"
就這樣 那條項鍊就  一直 一直 在我的腦海晃啊晃啊… 
 
不行啦!!  我還是決定要去把它帶回家!
隔天 也是最後一天 拉著A再殺過去
好開心 走進去 一問之下 什麼??!! 被買走了!!!
捺ㄢ喃?? 心當場碎… ><"
 
A說:啊, 就沒緣份嘛~ 回台北看有沒有吧…  (嗚嗚~) 
但是自從那次之後 就再也沒發現它的蹤影了…
台灣沒有 紐約也NO  更不可能為了它去丹麥一遊吧?!
 
好啦 有時候會在ebay or yahoo.com.tw auction發現它 但遲遲不敢買 就怕 
 買到假的 or 價錢貴的離譜
 
真是無緣…
 
So……….
 一轉眼N年過去了 也就淡忘了…
 
 
咿~ 就在今年的3月台北行 竟巧遇在信義新光三越
哇 再試戴一次 哇 還是有Fu~
 
再次猶豫該不該買…
 GJ小姐說:這款項鍊有限 我們就這一條了喔!
 掙扎了半天 當然還是乖乖的把它帶回家啦! 哇哈哈~
 
其實不見得每個人看到它 都認為它好看
我戴了很多次到公司 都無人問…
 
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小時候吃的豬腦…  – -"
Sorry… 這樣形容有點噁….
 
個人是真的很喜歡它!  
 
 
 
它真的有99顆心? (GJ小姐說的有)
如果有耐心的話是可以數數看的!
它還有心形 和 長形的 但是心形好像比較貴
也沒看過實體 但是我想 一定好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緣份嗎?

  1. Acha says:

    心型比較貴一定是噱頭我個人覺得你的球型比較好看也好搭配我說的是事實喔快要生日勒?? 準備怎麼過呀今年

  2. Shih says:

    生日喔~ 啊, 還不知呢 那要看A的誠意了 哈哈…. 妳呢? 怎麼過呀?

  3. Acha says:

    我還早吧RYAN好像比我先生日吧ㄏㄏ由於小鬼跟我媽生日只相差一天所以孝順的我已經訂好宜蘭民宿準備出遊兩天一夜囉

  4. LaLa says:

    我也投球型一票喔^^女人真的是很難抗拒"最後一條""最後一件""最後一個"這種刺激~~~

  5. samdy says:

    ㄏ 你說ㄉ說的豬腦….我不認為啦 不過我也相信緣分 很多東西沒買到很難過 買到時也很難過喔(花了很多錢)喜歡它珍藏它 那就夠了

  6. Shih says:

    哈哈 真的說… 女人就是跟買脫不了關係!!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