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ye 2 初體驗

吼…連續幾個禮拜一直下雨, 人都快要發霉了!
上個星期六, 趁著不需要babysit (嘻嘻….), 就和A跑去長島的MALL逛逛.
本來是因為我要拿一件衣服去Urban Outfitters退.
結果退了一件裙子,我又不小心買了一件romper.

原價88元,特價居然才19元耶~賺到嘍~ 當然一定要買的啦!
 
啊~ A趁我在試衣服的時候,看中了一台LOMO FISHEYE NO.2 相機.
(價格美金70元)
 
買了這台相機之後,我們就興沖沖的跑去買了底片和電池.
準備要開始研究我們這台新玩具…^^
吼! 沒想到搞了半天, A居然連底片都裝不進去(A說: 是instruction 寫太爛了!  我說:借口啦!)
好啦 好啦~ 這也不能怪我們啦~ 因為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碰過裝底片的相機了嘛,
而且這台又不會自動捲底片,完全要靠手動耶…真是高難度呀!
哈哈! 還好被我們發現有善心人士把FISHEYE裝底片的方法POST在YOUTUBE上,
原來是A遜,裝的時候少了一個步驟….o!#$!x!^x#….
 
ㄐ一ㄤ  ㄐ一ㄤ  ㄐ一ㄤ  ㄐ一ㄤˇ !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給他裝好了! (開心喔!)
 
好啦! 我們是很用心的想要拍出一些很有FU的照片,
沒想到….24張底片,算是有拍出東西的,只有不到五張…. 唉….
超挫敗的耶…好在看了網上一些關於FISHEYE的blog,
大家都說要拍個兩三卷以上,才能抓得到決竅!
所以我們的FISHEYE初體驗, 5 out of 24 也算勉強OK啦!
看來我們還是要繼續"繳學費"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obbie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Fisheye 2 初體驗

  1. LaLa says:

    阿SHIH阿,我這個"增咖俗"用Dr. eye 查了 romper 這個字,結果答案竟然是"兒童連衫褲" 哈哈哈哈~ 照片上的麻豆明明就是個大人 ??!! 不過阿這件真的不錯看ㄝ還只要19 USD,沒買怎麼睡得著阿^_^ 下次穿出門的時候記得拍照來給人家"鼻香"喔~至於Fisheye這東西我還真沒聽說過 ( 整個"增咖俗"到不行>_< ),照字面看,是不是要拍出魚兒眼中的畫面啊?? 還是要用甚麼樣的藝術角度去欣賞捏?快教教我吧^^

  2. Acha says:

    這個玩具好好玩耶等我明天叫我家顏小文一起研究一下你知道女人對這種東西是沒有慧根的(不過我很喜歡第一張照片的FEEL)對你買的那件衣服……唉…這個時期的我(孕婦)看到這種只會"搥心肝"所以 – – – – – NO COMMENT

  3. Shih says:

    嘻嘻~ 感謝我們阿恰同學的詳細介紹! 妳也知道的 這個東西基本上是需要A來研究的 我也只是隨手插花啦 但是還滿特別的 ^^還是"shopping"比較match我~那件衣服孕婦也可以穿吧?! 大一點size的啊?!

  4. Acha says:

    能穿跟能看嗎是兩回事吧ㄏ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