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 – TOMS鞋

TOMS鞋  去年就肖想很久了 礙於當時季節不對 所以就先暫時做罷 上上個禮拜 還在調時差時 竟然一不小心就訂了三雙!  可能有人已經在大叫 借口借口~~ ^o^

其實是 想到夏天要到了 算一算 現在訂的話 剛剛好可以穿啊!  不要誤會喔 我就只有一雙 另兩雙是A跟Jacob的!  喔~~ 沒買給Justin不是因為姨媽我偏心啦!  我跟A一致認為Justin才剛剛開始學走路 好像還是不大適合穿這類形的鞋 最好還是需要能夠保護腳ㄚ子的才行 而且聽說陳媽媽已經物色到合適的了! 

講到這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TOMS鞋?!  他們的宗旨就是每當你買一雙TOMS鞋 他們就會捐贈一雙給在貧窮國家沒鞋穿的小朋友(one for one)!  所以啦 感覺上在做善事嘛~  哇! 也就是說會有三個小朋友因為我們的關係而有鞋鞋穿 這樣想也不錯呦!  

我在Nordstrom試穿過 因為它的材質是帆布 所以很輕  但是聽說可能會越穿會越鬆就是了…  現在有滿多地方都有carry TOMS鞋  我個人覺得還是他們網站上的選擇比較多! 

幫自己在Last Chance section找到一雙有點亮晶晶的Gilded Herringbone Women’s Classics 

哈~ 訂完後就只剩下大碼12號… 心想好險沒有龜毛考慮太久 ^^” 

A的是雙粗麻布材質的基本款 Natural Burlap Men’s Classics   網評很兩極耶 很多人說這雙鞋好看是好看 可惜不耐穿… 穿不到兩三個月就壞了… 是很掙扎  後來還是選了它!  很牽拖的理由是 反正夏天不就兩三個月嘛… 

我阿姨看到 她也是比較喜歡A的這雙 ^^”

Jacob的是雙最平凡不過的深藍色基本款 為了防止鞋子掉落 所以小孩子款多了魔術貼的設計!  完蛋了 突然擔心Jacob會說我不要穿  啊 那怎麼辦…. ><“

還有  每雙鞋都附贈一面阿根廷+TOMS字樣的小旗子 有些人還會自拍他們穿的TOMS鞋然後在upload onto TOMS site. 

大家來一起發揮愛心吧!!  www.toms.com

 

 

真不敢相信 竟然在DSW Shoe store看到BOBS by Skechers!!

你看看… 他們鞋子的款式及concept是否跟TOMS一模一樣?! 不免讓消費者的我們懷疑Skechers的動機何在? 不是單單只是愛心吧?!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hopp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9 Responses to 終於買了! – TOMS鞋

  1. anderson says:

    非常不齒Skechers啦…都只會抄襲別人的idea! 應該要發起拒買Skechers的活動來抵制他們才對!

  2. CF says:

    hello, 我想請問你在哪訂toms鞋的呢?^^

  3. Sunnie says:

    是否直接官網訂,會較便宜??? 你是那一個國家??? 是否有送貸??

    • shihchow says:

      我覺得直接跟Toms官網 或是百貨公司買 其實價錢都差不多 我住在紐約 所以衣服鞋子USD$110.00 以下免稅 我會利用從ebates進去nordstrom訂Toms 這樣可以拿ebates 5% cash back(在美國境外就不確定可不可以使用)and nordstrom free shipping. 有時候urbanoutfitters店有零碼的Toms男鞋on sale 我就試過 看運氣嘍!!

  4. Sunnie says:

    謝謝你的回覆….其實我是住在香港的…一直都想買Toms,,但這個牌子的鞋在香港少之又少.而且款式不多…下月中有朋友從澳洲回港…打算托朋友買兩對的..怎料他在澳洲的商店看..Toms鞋一般售價是澳幣 $80 ~100 ,,計算之下比官網 貴了差不多一半….所以想問問官網與商店的價錢是否相差那麼遠的…些外,想問多一個問題…你可知澳洲能在官網訂鞋嗎???有free shipping 嗎???? many thanks !!!

    • shihchow says:

      我想應該可能吧! 因為看起來Toms官網可以寄澳洲… 可是一定不是free shipping就是了… 你可以試試把你的地址打進去 看它跳出來的運費是多嘍~ 我想運費肯定不便宜!

  5. lulu says:

    嗨你好!我住在台灣 台灣好像也有Skechers的店
    我很喜歡您分享的BOBS系列第二雙!
    請問是不是在美國的款會比其他還多?
    還是說有些款式在其他國家一定不會有?
    因為在台灣和香港的官網上並沒有找到QQ
    仍然謝謝你的分享喔o_<

    • shihchow says:

      Hello!
      我想款式應該還是美國比較齊全吧 台灣應該不會每款都進 但是妳可以試試他的website 可能有 International shopping 也說不定喔!

      • lulu says:

        哈哈不過因為我還是個學生所以有點負擔不起運費之類的哈哈
        對了那可以請問一下BOBS第二雙有沒有明確的款式名稱呢?
        民俗風的顏色很有異國的感覺 雖然好像做不到慈善…
        但如果toms有更更更喜歡的就無緣囉!

  6. shihchow says:

    我不記得它的款式名稱了 可是我覺得還滿像墨西哥Aztec風… 希望找得到喔!

  7. PING says:

    你好,美國紐約哪裡有賣嗎?謝謝!!

  8. joan says:

    你好~請問紐約SOHO區哪裡找的到TOMS呢?謝謝你~

Leave a Reply

